五一宅家做减肥运动 轻松享“瘦”假期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来了,出去玩是人挤人,劳民又伤财,还不如宅在家减肥。那么,懒人五一如何瘦身?不妨选择居家减肥运动,巧妙动一动,舒心又瘦身,这才是真正的享“瘦”假期好时光。

 

一、手臂撑沙发

 

加垫的沙发上(但仍坚固的)边缘使得辅助肱三头肌骤降的完美工具。您可以减轻你的手腕,同时挑战你的手臂全方位的运动。

 

如何做到这一点:手在沙发上,你的臀部靠边在沙发外面,手指向前。抬起你的身体,走你的脚,直到你的膝盖在正上方脚跟。弯曲你的肘部90度左右,降低你的臀部向地板。按身体向上,肘部延伸。最多尝试3组,每组15次。整个运动保持你的背部靠近且平行于沙发上,不要在让你的臀部离开。

 

二、高度掌上压

 

沙发的高度是理想完善你的掌上压形式。试试下降掌上压(手放在沙发上,脚放在地板上),使它们更容易一些,或者添加一个额外的挑战与斜面(脚放在沙发上,双手在地板上)。尝试3套10-12次数,注重姿势保持(避免让你的臀部凹陷或背部拱)。

 

三、芭蕾

 

扶着你的沙发的边缘,使你能完成完美的的芭蕾风格的锻炼。在抬腿,伸髋,或站立ABS工作没有多余的所需设备守住它轻轻的平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居家减肥运动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