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坚持有氧运动心率才减肥?

 

减肥有一个重要原则,有氧运动心率计算非常重要,就是必须保证心跳速度在一个范围之内,长达40分钟左右,减肥最为有效。那么,女人 怎样减肥呢?怎样坚持有氧运动心率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

 

这个心率范围每个人不一样,简单的说,如果你25岁,用220-25=195,195就是你的最大心率,运动时心跳不能超过这个频率,不然有危险。

 

这个最大心率不是我刚才说的最佳减肥心率,里面还要提到一个静息心率,也就是你除了呼吸什么都不干,坐着测量出来一分钟心跳的次数。这个每个人都可以自己测出来,通常在50-65次,经常运动的人比较低。

 

假设你的静息心率是60,用最大心率195-60=135,135x70%=95,最后再加上你的静息心率95 60=155,这就是最适合你的运动心率,在你跑步停下来后立马自己按着脉搏数一下,如果跳动的次数在140-155之间,恭喜你啊,刚才的运动是非常有效滴!

 

用这个公式,找到自己的运动心率范围,长期坚持,必有奇效!

 

锻炼时心率=(220-你的年龄-安静时心率)x 70% +安静时心率。

 

虽然这个减肥效果需要一个相对长的时间,但是它对人体健康是非常安全的。所以想要通过运动减肥,不妨试试按照这个方法去做!更多相关精彩内容推荐:天然肥胖者怎样运动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减肥 有氧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