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健身减肥动作 消耗能量轻松瘦

 

怎样运动减肥?不妨试试下面的几个动作,坚持练习可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以下的训练通过自己身体重量作为负重,让身体的核心肌肉得到更多的锻炼,是燃脂消耗能量的最佳方式之一。

 

近年来,美国健身界特别强调锻炼腰背部肌肉,尤其是脊柱周围的肌肉。当我们直立时,受地球引力的作用,腰椎和下肢关节都会受到很大压力,日久天长不免腰酸背痛。上班族往往需要在办公室久坐,这种症状更为明显。TRX 可以调整脊椎的形态,使关节得到充分放松,同时锻炼腰背部肌肉,正是最合适的健身方式。

 

TRX健身动作 锻炼全身肌肉

 

单腿后踢深蹲

 

目标:腿、股四头肌、股二头肌和臀大肌

 

要点:把TRX主绳调节到中间位置,双手握住手把,手肘稍弯曲。一条腿与地面呈90度弯曲,另一只脚的脚尖向后踢起悬空。

 

单腿前踢深蹲

 

目标:腿部、股四头肌、股二头肌和臀大肌

 

要点:双手握住手把,手肘稍弯曲。一条腿深蹲,另一条腿向前提起。可根据自己的要求,调节身体和地面的角度。

 

注意:保持TRX始终绷直,眼睛看着TRX锚点,膝盖不要弯曲。保护膝盖,不施加多余的压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动作 减肥瘦身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