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30分钟办公室减肥运动

 

想减肥瘦身,不妨选择运动减肥,可是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运动怎么办?不妨做下面的办公室减肥运动,每天30分钟运动,让你轻松享瘦,下面就来看看怎么做吧!

 

下面的办公室减肥运动建议每天练习30分钟,4个星期后,就能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同时还能缓解因长期久坐引起的肩颈疼痛等问题。

 

工具:一条4到6英尺的中等弹性的弹力带(运动用品店有售);一双舒适的步行鞋;一只可以计秒的手表。

 

锻炼频率:每星期三次,隔天锻炼。其余的日子里,每天中午也要坚持步行30分钟,不需使用弹力带。

 

弹力带的使用:动作的开始和结束时,要握紧弹力带,保持它的紧绷。想要增加阻力,双手握弹力带的时候靠近一些,让两手之间的带子短一点就行了。做每个动作的时候都要保持手腕与手臂成一直线,弯曲的话较容易受伤。

 

开始几个动作你可能会做得很慢,注意脚不停下来就可以了。

 

动作介绍:

 

1、(锻炼上身和后背肌肉)

 

双手以肩宽的距离握着弹力带并举过头顶,双臂轻微弯曲,手掌相向。出左脚的时候,右臂向右侧拉伸,把弹力带拉到低于肩膀的高度,左手保持不动。慢慢回到起始位置,再拉伸出左臂。交替伸展双臂,每一边重复15到20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运动 办公室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