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健美操 让你快速变性感女人

 

拥有小“蛮腰”,其实很容易。只要平时多练习下面这套居家健美操,它能够帮你凸显女性的身材。为了摆平水桶腰,现在开始做这几个减肥动作,每天腾出10分钟时间,让你从早瘦到晚快速变身性感女人。

 

做个小“腰精”,其实很容易。本操可使女性腰肌发达,运动自如及苗条纤柔。

 

萨侧扭转腰部至最大限度,再向中侧扭转;连续进行10~20次。

 

第1节:两腿分开站立,两手叉腰;先向左侧扭转腰部至最大限度,再向中侧扭转;连续进行10~20次。

 

第2节:两腿分开站立,两手叉腰,先向前、再向左右弯腰,然后直立,重复IO次。

 

第3节:站立,背靠墙或树,两手向上伸直,腰向后弯;两手扶倖墙或树由上向下移,直至不能再弯为止,然后直立,连续5—10次。

 

第4节:躺在床上或垫子上,闭眼,两腿交替伸直和屈膝,动作要缓慢,并与呼吸相配合,呼吸均匀深长,并注意躯干肌肉的适当放松。

 

第5节:仰卧床上,右膝关节屈曲,使大腿尽量靠近胸部,停l一2秒后再伸直;然后换左腿进行;可交替进行数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居家健美操 减肥动作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