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消脂减肥动作 高效刮油脂

 

节后,身体往往堆积了大量的脂肪,想要阻止身体发胖就必须进行甩脂刮油。下面推荐5个消脂减肥动作,可以帮助你雕塑完美的好身材,赶紧来试试吧,坚持下来,很快你就能恢复好身材。

 

瘦身的秘密是不增加任何卡路里 - 它是严格的力量训练! 激发你的新陈代谢,燃烧更多的热量,这可以促进肌肉形成。

 

工作原理:在每组动作间,根据需要移动之间休息30到45秒。 总共需要完成3次完整的运动动作。

 

你将需要:自由重量,实心球

 

Action1:健身球掌上压

 

在掌上压的位置开始用双手在实心球顶部平衡实心球与身体。 保持腹肌卷入脊柱,用具有很强力量的手臂推离胸部与球保持距离,并保持该姿势。 (地点英尺宽分开,使移动更方便;通过移动走得更近添加一个挑战。)

 

Action2:龙行弓步

 

Step1:开始在很宽的分开双腿位置,与右腿向前和左脚后跟抬起,双腿伸直,持哑铃。 弯曲右膝,达到哑铃朝向右腿两侧的地板上,从臀部铰接着,并保持脊柱自然伸直和腹肌啮合。

 

Step2:伸出右腿,同时手臂排座椅后面的身体,手肘弯曲,拉权重由两侧,保持上身微微向前铰链(身体应该从左脚跟领导一个对角线)。 完成每边代表的规定数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动作 消脂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