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时间段做瑜伽 轻松瘦出好身材

 

其实我们可以把瑜珈结合在生活当中,不需像传统瑜珈那样用固定的时间去刻意的修炼,只要利用好三个时间段做随意的拉伸也能达到传统瑜珈的修身效果,坚持这么做,还能减肥瘦身噢!下面给那三个时间段能发挥瑜伽减肥的效果吧!

 

一.清晨时间

 

刷牙单腿站立:刷牙洗脸可谓是一天锻炼的最好时机,在刷牙的同时可以选择单腿站立的的方式,当你站累了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双脚踮起脚后跟,这个既简单又轻松的小动作可是特别减小腿的方式哦。

 

画妆拉伸腿部:站着化妆其实更有效率!还在为早晨上班时间不够发愁的人可以选择这种一箭双雕的事情,就是化妆的时候选择站着化,或者在护肤的同时拍打脸部的同时不妨做点腿部拉伸的动作,这样美丽和健身两不耽误何乐而不为呢。

 

二.白天办公时间

 

1.开电脑时小动作:开电脑的时间我们可以简单的做一个动作来舒缓一下,做个头绕环头部先沿前、右、后、左,再沿前、左、后、右用力而缓慢地旋转绕环。练习中常可听到颈椎部发出响声。这个动作有助于增强颈部肌肉。

 

2.接电话时的小动作:提臀部,挺直端坐,提臀。如果你这个动作做得正确的话,你会感觉到自己坐得很高,做的时候要保持肩膀放松,保持姿势从1数到10。放松,并尽可能重复多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减肥 瑜伽动作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