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对腰腹部减肥特别有效

 

呼啦圈对腰腹部减肥特别有效,也可以帮助减肥,但由于呼啦圈运动强度不是很大,所以对于需要全身减肥的朋友来说,只做呼啦圈运动是不够的。而对于体重问题不大的人来说,长期坚持并且逐渐增加时间,呼啦圈减肥还是有用的。

 

酸背痛腿长肉,久居桌前不动的下场——就是看着热裤背心欲哭无泪。这样的日子你还要继续下去吗?还不赶紧跟着行动起来。每天一次,每次大约30分钟,一个月后 ,喜获性感身材。

 

STEP1: 后舵式主攻目标:手臂上臂、腰部两侧及后背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臂在身后呈3点和9点位置,握住呼拉圈,使之与身体保持30公分远。吸气挺胸,尽力夹紧肩胛骨

 

2、顺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左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右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感到肌肉在拉长。

 

3、回到初始姿势,逆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右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左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之后恢复初始状态。

 

STEP2: 前屈身主攻目标:背部、双臂及肩部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双手握住呼拉圈,分别呈10点、2点位置,并将其置于脚前。屈膝、臀部向下坐,到离地大约1米处停住。用呼啦圈支撑身体,如图向前伸直双臂,感到双肩有拉伸感。

 

2、继续向前拉伸身体,直到腹部贴到大腿,然后尽全力将双臂向前伸,感到脊柱和背部正在慢慢拉长。同时深呼吸,放松颈部,保持头部朝下。坚持10秒后,慢慢直立身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呼啦圈瘦腰 腰腹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