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能减肥吗?

 

普拉提强调的是身体肌肉的训练,减肥功效不错。它不仅能把肌肉塑造得结实而富线条,让人的身材看起来健美匀称。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了解普拉提的功效和减肥效果吧!

 

普拉提能减肥

 

说起普拉提与瑜伽的不同,最言简意赅的一句话就是前者是动态的而后者是静态的。当然做瑜伽你也要举手提腿,但重点在于达到某个姿势,然后运用你的力量、平衡、韧度来维持某个姿势。而普拉提,着重的却是做到某个姿势的过程,它并不在乎你达不达到最完美的姿势。普拉提的减肥功效是一流的,正是如此,它成为众多好莱坞明星的至爱宝贝。已经不单单局限于减掉几斤肥肉的问题,普拉提还能把肌肉塑造得结实而富线条,让人的身材看起来健美匀称。

 

普拉提的功效

 

让肌肉线条伸展

 

在健身房练别的运动,主要的功能可能是锻炼心肺,普拉提直接拉伸你的肌肉,所以运动时会让你觉得别扭、不舒服。你想向左它偏向右,你想向上它偏向下,你想吸气它偏呼气,种种姿势匪夷所思,以加强你的协调性,调动你那些可能一辈子都没调动过的肌肉。如果你觉得某个姿势不那么难看、难受,做起来还挺愉快,不消说,肯定是做错了!

 

运动刚柔结合

 

普拉提近来受到欢迎的很大原因,是不受场地限制,拿块垫子,甚至在地板上就能练。比起来有几分像瑜珈,它在中西合璧方面做得更出挑,既融入了西方人的“刚”注重身体肌肉和机能的训练,又融入了东方人的“柔”强调练习时的身心统一,每个姿势都要和呼吸协调。

 

普拉提,不仅仅能够改善人体的外在形态,其实,它在治疗一些疾病方面还有特殊效果。例如:身体肿胀、腰背疼痛、便秘、疲劳、静脉曲张等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普拉提减肥 减肥瑜伽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