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骑自行车减肥3个妙方

 

春季骑自行车出去郊游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帮助减肥,还能娱乐身心。但想要骑自行车减肥效果好的话,还需要注意一些方法和方式,以下3个骑自行车减肥妙方可以让你在春游时快乐轻松享瘦!

 

妙方1:减脂骑车法 。以中等速度骑车,一般要连续不间断骑行40分钟以上,同时要注意规律呼吸,对减脂很有效果。

 

妙方2:强度型骑车法 。首先要求以自己的6成极限速度骑行5~7分钟,其次是用心率表测自己的每分钟脉搏,使其处于心肺功能训练区间内,这样可以达到锻炼心血管的效果。

 

骑自行车妙方3:间歇型骑车法 。在骑车时,先以中慢速骑1~2分钟,再以1.5~2倍速度骑两分钟,然后再中慢速骑行,再回到快速,如此交替循环锻炼,可以提高训练者对于有氧运动的适应能力。

 

以上骑自行车的妙方,能有效减脂肪,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隔5~10分钟需要进行补水。正值春季,约上朋友或者你心爱的他一起骑自行车郊游吧,娱乐身心的同时还减肥噢!更多关于骑自行车减肥的内容推荐:怎样骑自行车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骑自行车减肥 春季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