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方法瘦腰比较好

 

瘦腰用什么运动方法比较好?做一个“小腰精”是很多女性在追求的目标。因为现在的人大多时间都是在椅子上度过的,久而久之,腰腹部这块就会堆积期许多的赘肉,那要怎么样才能减掉这个多余的赘肉,让身形变的好看,苗条呢?

 

腰部赘肉是因为女性荷尔蒙易导致脂肪在腰腹部囤积。再加上因为学习工作常常久坐,缺乏运动更让腰部减肥成为了空谈。瘦腰用什么运动方法比较好?想要瘦腰,除了保证每天均衡适量的饮食和规律的饮食以外,还可以针对腰部进行局部塑身运动。下面就给你们推荐两招瘦腰运动的方法,让你摆脱“游泳圈”的苦恼。

 

两个快速的瘦腰运动方法:

 

1:曲身腹仰

 

身体平躺,双手放于耳际处,但不要抱头。然后双脚抬起,同时膝部慢慢弯曲,使大腿与腹部的角度低于九十度。接着腹部用力将上身慢慢抬起,当双肘与膝盖接触后,在慢慢将上身放平。该动作练习时重复15到20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运动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