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运动减肥 懒人MM一分钟瘦全身

每天睡前一分钟运动,懒人MM就可以运动到全身的脂肪赘肉,可谓是睡前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了。你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一分钟哦,做起来并不轻松,但是减肥效果却相当理想。

 

 

以下每个动作保持五秒钟,重复五次,加起来仅仅才一分多种,却能够有效锻炼到全身的脂肪赘肉。也许你并不现相信,但千万不要小看这一分钟哦,做起来并不轻松,但是减肥效果却相当理想。

 

动作一:头朝下,平躺在床上,然后同时慢慢抬起上半身和双腿,如图将两手臂像鱼鳍般往后伸直,注意手肘和膝盖不要弯曲,将力量集中在臀部肌肉,下意识地将肌肉展示出来。

 

动作二:这个动作可以有效运动到腰部外侧,帮助消除上面多余的脂肪赘肉。如图,侧躺,用两只手臂将上半身慢慢撑起来。保持动作五秒。

 

动作三:这个动作可以有效运动到手臂外侧和腿部,帮助消除麒麟臂。将毛巾旋转几圈后圈在左脚膝盖内,然后用右手拉住,脚向反方向推,手肘要保持90度,保持动作五秒后换一侧继续重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睡前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懒人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