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怎么减肥最快?教你按出小蛮腰

 

对于女人来说,腰部肥胖是很“痛苦”的事情,将很难穿上强调身体曲线的漂亮衣服。加上腰部又是平时很少能运动到的部位,所以更容易积存脂肪,那么,腰部怎么减肥最快呢?下面就教大家怎么用按摩的方法来帮助最快瘦腰,消除“游泳圈”。

 

俗话说,“女人腰,不可摸!”这句话也侧面反映了腰对女人的重要性。而且对于女人来说,腰部也是很吸引人注目的部位,如果腰部臃肿肥胖,也很难穿上强调身体曲线的漂亮衣服。

 

而腰部相对于身体其他部分来说,又是平时很少能运动到的部位,所以更容易积存脂肪,形成难看的“游泳圈”。但如果我们合理刺激腰腹、背腰部的经络、穴位、肌肉,就可逐渐消除腰部赘肉。

 

在我们的腰部位置上有几个穴位:1、带脉穴,位于第十一肋顶端,与肚脐同高度。2、腹洁穴,位于顺乳头线往下,比肚脐低3厘米处的位置。

 

想要完美瘦腰就不能忽视背部,背部上的穴位有:1、京门穴,位于第十二肋骨顶端。2、志室穴,位于第二腰椎突起向下5厘米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腰部怎么减肥最快 按摩瘦腰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