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肚腩?有氧收腹操助你减赘肉

 

当你穿着漂亮的夏装紧身裙,虽然全体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是腹部的赘肉却拥挤起来抗议?如何减肚腩?怎样平息掉这些赘肉的抗议呢?趁着睡觉前,躺卧在床上,做有氧收腹操吧,坚持练习几个简单的减肥动作,配合有氧呼吸,能有效减肚腩哦!

 

收腹操第一节:屈膝抬腿

 

动作一:脸朝上方地平躺在床上,双腿并拢,膝盖弯曲,小腿稍微往大腿收拢,小腿保持于地面垂直,手臂自然伸直,放上身两旁,同头部开始到臀部,充分与床面紧贴,腹部肌肉适当收紧,边呼吸边放松,做好准备。

 

动作二: 一边呼气,一边将并拢的小腿往上抬高,绷直脚掌,保持与地面平行,小腿与大腿、大腿与上身各成90度,此时从坐骨到脚尖都要闭合并拢,保持全身平衡稳定后,继续利用腹部肌肉的膨胀、收缩来持续呼吸。

 

收腹操第二节:斜上蹬腿

 

动作一: 躺卧在床上,双腿屈膝并左右相离,从脚掌的脚尖和脚跟互相贴合,令骨盆处于微微打开的状态,其中小腿与大腿成90度,大腿稍微往上身的方向靠拢,左右大小腿构成一个菱形,类似游蛙泳时准备蹬脚的姿势,后腰、背部、肩部、背部均充分落于床面上,手臂自然打开,扶在床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肚腩 收腹操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