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减肚子上的赘肉呢?

 

炎热的夏季总忍不住去吃一些凉爽的美味的冰淇淋或者小零食等,可是你要知道,这样不仅容易长赘肉,还很容易形成小肚子。那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注重饮食和一些生活的细节让减肥事半功倍。

 

首先真正想减肥的话,晚餐就不应该吃太多,这样消化不完的热量是很容易转化成脂肪堆积在腹部,形成小肚腩。建议减肥人士中午可以吃饱一点,或者餐前吃点果蔬之类的,这样晚上就不会不太饿,吃个半饱就可以了,或者吃的清淡一些,饭后半小时后还可以喝点酸奶帮助消化。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喜欢K歌和练瑜伽,这个时候就可以提醒自己收紧腹部,养成好习惯,在不知不觉中也能减小肚子。平时走路站立的时候,也要注意收紧腹部,这样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增加肺活量,并且非常有效的减腰腹部的脂肪。

 

吃过晚餐半个小时以后就可以进行一些小运动,可以及时阻止热量转化为脂肪,这样减肥事半功倍!如果觉得枯燥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靠墙站立。站立的时候注意要紧贴着墙壁,然后收紧自己的背部、腰部、腹部和臀部。刚开始练习还可以在腿中间加上一片纸,夹着站立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肚子上的赘肉 减肚子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