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4种最有效瘦腰法

腹部减肥最有效的方法,天气渐渐炎热起来了,想穿的少又怕露出小肚子的MM又开始发愁了,要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腹部减肥最有效的方法,让你轻松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粗盐按摩瘦腰法

 

步骤:将买来的粗盐加上少许热水一起调成稠状,直接将它均匀的涂抹在腰腹上,按摩10分钟即可用清水洗净,然后再泡个美美的热水澡。

 

因为用粗盐按摩身体可以起到发汗的作用,它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在促进肤质新陈代谢的同时,还能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紧致。这个方法很简单也很有效果,但就要看你能不能坚持下去。

 

仰卧起坐瘦腰法

 

步骤:将身体放松平躺在床尾部,臀部以下部位置在床外。然后将膝盖呈现弯卷形状,使大腿能够靠近腹部上方。双手伸直平放于身体两侧旁,手心朝下置于臀部下方平衡身体。接着要使用腹部的力量,慢慢的从1数到10后,再奖双腿往前打直,脚尖必须是朝上。然后,以缓慢的速度将膝盖弯曲至刚开始形状,再将身体回复到平躺的放松状态即可。

 

这种方法很耗体力,特别是腰部与腹部用力很大,所以在做此运动时要小心点。虽说很累人,但这个方法对腹部肥厚的女性特别有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 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 最有效瘦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