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动作改善臀型又提臀瘦腿

 

一般来讲,东方女性的身段较之西方总显得曲线不够完美。仔细比较就会发现主要原因就是东方女性的臀部不够翘。完美的翘臀可以让你穿出完美曲线,那怎样提臀打造性感臀部呢?试试下面五个动作,每天练习,帮助改善臀型,塑造翘臀!

 

衡量一个美女性感的标准绝对少不了翘臀,什么样的臀部才算性感翘臀?屁股大但是臀部的肉松松垮垮或者臀部扁扁平平这些绝对算不上翘臀,完美的翘臀是臀部肌肉紧实挺翘,跟胸部其实是一个道理。下垂的臀部不仅没有形状,还会让你的腿看起来很短,穿衣服撑不起来,这自然没有什么美感好说。想要好身材,翘臀必不可少,怎样才能打造性感翘臀呢?下面介绍5个简单但是有效的塑造翘臀的动作。

 

1.单脚站立提膝

 

站立,单膝提起,双手抱住,用力尽量往胸前抱,另一条腿保持直立,坚持5秒,换腿。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腿部消耗臀部脂肪,收紧下垂臀部肌肉,改善臀型。

 

2.俯卧单腿后抬

 

俯卧,左脚抬起,右手抓住左脚慢慢拉高再慢慢向右边地板压,保持5秒,还原,换脚。

 

这个动作能放松臀部和大腿候补的肌肉,同时积压双臀,让臀部变得有弹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翘臀 提臀动作 提臀瘦腿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