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腹瑜伽运动 快速平坦小腹

 

许多MM肚子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肉肉,虽然穿宽松的衣服看不太出来,但是一旦穿上晚礼服或是美丽的修身服装的时候,肉肉就会不受控制的爆出来哦。到底怎样减肚子瘦腰呢?为此减肥达人推荐胖MM之瘦腰腹瑜伽运动,快速平坦小腹塑造水蛇腰。

 

瘦腰腹瑜伽运动,不但可以减肥瘦身,还能塑造出你的迷人气质哦,在帮助你的增强消化功能的同时,也促进了新陈代谢,并且改善你的内脏器官下垂的情况,还能增添你身材的柔韧性呢,让你举手投足之间都能散发出女人的柔性魅力。

 

瑜伽不单单是瘦身塑形的最佳运动,还是舒缓心情的法宝呢,在压力比较高的现代,很多人都会因为压力而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也有很多人因为压力大,睡不着觉也没时间去运动,这就造成了一个困境和死循环,一直胖下去,胖了心情也会不好,心情不好,上司给的压力会被无限放大,又造成了你的困扰,一困扰就难免不会暴饮暴食,所以瑜伽是最好的瘦身舒缓心情的运动,让你的生活和身材都变得更美好。

 

瘦腰腹瑜伽运动一

 

(1)两腿分开,两臂侧平展开,右脚尖转向右侧,吸气。

 

(2)呼气,右腿屈膝。

 

(3)上身慢慢往右侧弯曲,右手放在脚的后侧撑地,左臂往上伸直,尽量保持两臂上下呈一直线。

 

(4)左臂尽量往侧伸直,同左侧腰的髋部呈一直线,维持30秒,自然呼吸。

 

(5) 慢慢还原呈直立姿势,然后换边做同样动作。左右侧各做3-5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减肚子 瘦腰腹瑜伽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