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减肚子3招 让你告别"小腹婆"

减肚腩一直一块心病?想瘦下来又怕需要大量的运动?如何才能快速减肚子呢?不用怕,下面就教你超简单的3个减肥动作,让小肚腩不知不觉消失,轻松告别“小腹婆”,赶快来试试吧!

 

 

减肚子方法一:自然站立双手交叉

 

自然站立,双手在身后交叉,从手腕处开始尽量往上抬起,这时你会感觉到胸部完全打开,背部和骨盆都被缩紧了。这种方法可以锻炼到骨盆和小腹的肌肉,消除松弛的腹部赘肉,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减肚子方法二:睡前按一定节奏呼吸

 

养成睡前有意识的鼻腔呼吸习惯。当你结束了一天的疲劳工作之后,放松平躺在床上,不要立即入睡,按照一定的节奏用鼻子来呼吸,速度大概在每分钟50下左右,每晚坚持一两分钟左右即可。这样做的目的是帮助腹部内脏脂肪的燃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肚子 收腹肚腩 如何减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