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杨柳腰离不开3个瘦腰最有效的方法

  美女的评定标准一定包含了腰部的线条,而人人都想塑造纤细的杨柳腰,但是总是在瘦腰的方法上犹豫不决。瘦腰腹除了减掉脂肪外,紧实腰腹肌肉也很有必要。想要塑造杨柳腰,就一定离不开3个瘦腰最有效的方法。

 

 


 
 

  瘦腰最有效的方法一

 

  平躺在地上,双手扶在脖子的后面,不要抱着头,弯曲膝盖。利用腰腹的力量向上抬起膝盖和肩膀以上的部位,使双腿与上身的角度小于90度。手臂放松,腰腹用力支撑上身,保持这个姿势两秒,然后放下,重复练习15到20次。

 

  瘦腰最有效的方法二

 

  平躺在地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掌心贴地,双脚并拢伸直。用腰腹的力量弯曲双腿并且向上抬起,双腿靠近身体,脚尖绷直。然后用腰部的力量带动骨盆向右侧转动,然后恢复到原来位置,再向左侧移动,然后放下双腿。重复练习这个动作15到20次。

 

  瘦腰最有效的方法三

 

  平躺在地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掌心贴地,双脚打开,宽度约为肩宽。屈膝,脚掌撑地,利用腰腹的力量将臀部以上,肩膀以下的部位抬起,双腿不能打开,成平行姿势。抬高到最高位置后,停留5秒,然后放下。重复练习20次。

 

  想要成为美女就要把腰上的赘肉解决掉,每天都能通过这些瘦腰最有效的方法进行练习,就能打造紧致迷人的杨柳细腰了。另外,还有一些不运动也能快速瘦腰的方法,大家也可以多了解一下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 瘦腰方法 瘦腰最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