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经典瓶子操 练就纤细手臂

 

粗壮的手臂至少会让人产生2公斤的视觉肥胖感!经典的水瓶瘦臂操又有新方法,集中加强了易肥胖的腋下部位,只要坚持每天练习4次,一周就可以看到效果,轻松瘦手臂,还等什么,赶快来试试吧!

 

步骤一:双手握水瓶手臂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右手利用手臂的力量向身体左侧弯曲,腰部、头部不要移动。

 

步骤二:左手反向一次。

 

步骤三:双手紧握水瓶(手心面朝前),双手向后360度旋转手臂,最后回复到初始位置(手背面超前)。

 

步骤四:双手平握水瓶,向身后平举,在最高处至少停留10-15秒。

 

注意:

 

1: 在选择水瓶的重量时,要根据自己的负重量来选择。如你能举起10公斤的物体,建议从6公斤左右开始练习,当然负重的水瓶可适体能变化而更换。

 

2: 优美的曲线需要持久练习,在练习时每组15-25次,每组间隔控制在1-2分钟。可以配合喜欢的音乐练习增加趣味性。

 

四步经典瓶子操,坚持练习,轻松练就纤细手臂。更多瘦手臂方法推荐:瘦手臂三部曲 让你拥有纤美玉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臂操 瘦手臂运动 瘦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