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红豆粥 最经典瘦脸主食

 

薏米和红豆的去湿除水肿功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是鲜有人了解,薏米红豆粥也是一道很不错的瘦脸主食,下面就一块来看看这道瘦脸食谱的神奇瘦脸功效!

 

薏米红豆粥 最经典的瘦脸主食

 

在中医看来,肥胖也好,水肿也好,都意味着体内有湿。水液不能随气血流动,滞留在人体细胞之间,使人体迅速膨胀起来。水肿如此,肥胖也是如此,只不过是程度有深有浅而已。

 

祛湿性极强的药物或食物能祛除这些滞留在人体的水液,也就能消肿。提起祛湿消除水肿,自然少不了薏米,薏米是很多明星都钟爱的瘦身食物呢。

 

一把薏米,一把红豆。不需按严格的比例比例,每次一样抓一把,洗干净后放在锅里面加水熬,熬好后就是祛湿健脾的佳品——薏米红豆粥了。

 

早餐或者晚餐喝,对瘦脸瘦腿都非常有效果。但是要注意日常饮食配合,如果你边喝薏米粥,还边吃大鱼大肉、高盐高热量食品,自然是会看不到效果了。

 

值得注意的是,薏米很硬,红豆也很硬,很难煮软,所以煮之前先用热水浸泡1~2个小时,这样可以为你省电省水呢,建议搭配脸部按摩操效果会更好,爱美的你赶紧试试吧!

 

通过饮食也可以瘦出精致小脸,所以想要打造精致小脸,饮食也是要注意的,常吃以上这款食谱,让你吃走浮肿。更多饮食瘦脸方法推荐:常吃四种蔬菜 瘦出精致小V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食谱 饮食瘦脸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