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有效的按摩瘦脸操

 

早上起来照照镜子,看到自己一脸臃肿的模样,确实十分烦恼。那么,怎么瘦脸呢?试试下面的几分钟瘦脸操按摩操吧,通过简单的瘦脸动作,就能瘦出小脸,快来看看吧!

 

瘦脸动作一:

 

坐下来,双腿平直,将手肘顶在膝上;放松颈部肌肉,让手掌支撑头部全部重量。

 

瘦脸动作二:

 

低头,以手掌托住额头,进行轻微按压,利用额头承受手掌的压力,可平滑额头皱纹以及避免新皱纹的产生。

 

瘦脸动作三:

 

手慢慢往下挪,用手掌盖住眼部,用头部重量来达到平滑眼部浮肿及改善黑眼圈和皱纹的效果,更神奇的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姿势,还可以帮助放松压力,消除疲劳呢!

 

瘦脸动作四:

 

继续往下,稍微张开手指间距,露出鼻子。手掌的压力可帮助毒素排出体外,达到修饰脸颊线条的效果。如果你本身是圆脸,这个动作不妨做多两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瘦脸操 有效瘦脸方法 瘦脸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