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跑步1个月 年近40的我瘦身20斤

 

运动是减肥的根本,坚持运动你也能瘦。我就是通过坚持跑步1个月瘦下来的。运动1个月后,气色大好,精神十足,单位搞团建户外活动,再也不会拖后腿了……

 

凯文,身高170cm,体重81kg,运动1个月后,体重下降到71kg,瘦了整整20斤。

 

想开始运动减肥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发福实在不好看,衣服裤子也很难买到合适的尺寸,人也比较虚。

 

我的运动+饮食调整进行减肥的心得如下:

 

 

首先,抵挡美食的诱惑。以前常吃的红烧肉啊、碳酸饮料啊、巧克力啊,统统拒绝。

 

其次,心理的自我调节很重要,相信自己,运动,与年龄无关,只是坚持,我36岁了,以前以为自己跑步肯定不行了,但是,相信自己就会达到。

 

今后,继续脚踏实地去坚持,给自己加油吧。

 

只要下定决心,坚持运动,瘦下来是迟早的事,想要变瘦的你,赶紧开始制定你的减肥计划吧!更多减肥经验分享:50斤瘦下来,胖墩儿分分钟减肥变彭于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减肥 减肥经验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