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罗纳尔多 3个月减肥40斤

 

罗纳尔多经过3个月的“魔鬼训练”后,终于在本月宣告减肥成功,数据显示,罗纳尔多的体重从9月份时的118公斤下降到目前的98公斤左右。

 

为了能够顺利减肥,以便在12月的慈善赛中以最好的身体状态出战,罗纳尔多9月份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该节目自9—12月期间,全程直播他的减肥过程。大罗参加真人秀的目的,就是害怕自己半途而废,所以需要千万名观众的监督。

 

在开始参加节目前,大罗在接受体检时的各项数据指标是:体重118公斤,腰围107厘米,脂肪含量高达25.5%。在三个多月里,罗纳尔多除调整饮食结构外,每天都会坚持跑步、游泳、各项健身、舞蹈等多种不同的训练。效果也很明显,体重从118公斤下降到98公斤,已经实现了他“减肥到200斤以内”的承诺。同时,腰围从107厘米下降到94厘米,脂肪含量也下降到了18%,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他,一点儿都不为过。

 

罗纳尔多的训练师阿塔利亚透露:“他对我说,他完全可以在减肥后重新开始职业球员生涯,但他也说,职业球员要受到球队的约束,不能像现在这样有这么多私人空间,不能到处旅行,所以他还在犹豫。”

 

制定运动减肥计划,并按照计划坚持,想你也能瘦下来。想瘦下来的男士,不妨借鉴罗纳尔多的减肥方法。更多减肥方法推荐:性感男神锦荣支招瘦身妙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罗纳尔多减肥 减肥经验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