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减肥也可以很容易

 

减肥不仅仅是女人的事情,也是男人的事情。那么,冬天囤积的脂肪该怎么减掉呢?其实男人减肥也可以很容易。想下面介绍的减肥方式来做,可帮助有效减肥。

 

像猴子那样动

 

如果你能像猿猴那样蹦蹦跳跳,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身体,身材发福的机会必然减少。日本专家告诫减肥者:长期摄取低热量食品并不能维持理想体形,要想保持匀称身材,必须通过力量训练来增加肌肉质量,提高安静状态下“基础代谢量”的热量消耗。

 

像婴儿那样睡

 

医学专家还发现了睡眠与肥胖的微妙关系,睡眠不好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因素之一。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在睡眠过程中的深度睡眠时间越来越少。资料显示,25岁以下的男性深度睡眠约占晚上睡眠总时间的20%;25~35岁的男性降低到12%;35岁以上的男性深度睡眠时间不到5%;一旦过了45岁,几乎完全丧失深度睡眠能力。深度睡眠时间的变少,必然会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而生长激素的主要作用便是促进骨骼及肌肉生长,同时加速体内脂肪燃烧,保持体形健康。因此,睡眠质量下降的直接后果就是导致肥胖。

 

因此,要想睡好觉,医学专家建议我们像婴儿那样睡眠。其中包含两个要点:一是睡足,如20~30岁每晚要睡足8小时,并坚持半小时到一小时午睡;30岁以上也要保持每晚7小时(男性)或7.5小时(女性);二要睡好,尽可能消除种种干扰因素,消除失眠,特别要保障深度睡眠时间,以促进体内分泌更多的生长激素。

 

男人这样做,可帮助有效减肥,再搭配合理饮食,日常养成良好生活饮食习惯,保持好身材不是问题!更多精彩内容推荐:4个动作有效防止男性发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减肥 减肥方式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