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将军肚怎么减?

 

将军肚怎么减?最令男性朋友烦恼的就是那个肥硕的“将军肚”,不但暴露了自己的年龄,失去了年轻时的完美身材,还给活动带来了不便。下面就来来看看男性减肚子的小妙招吧,教你快速减掉将军肚。

 

腹部健美操教你将军肚怎么减?

 

1、盘腿坐在地板上,在脑后手握重物,之后将重物举过头顶,同时收腹呼气,接着将手臂收回放于脑后,吸气,腹部放松,将此动作重复进行8~12次。

 

2、身体平躺在地板上,双腿及脚跟并拢,手臂向头顶处伸直,用腹部的力量坐起上身,并尽量让双手手指去触碰脚尖,之后上身再慢慢躺下,反复进行这个动作10次。

 

3、双手扶住门框,身体悬空,之后利用腹部的力度让双腿一同向上抬起,注意双腿要绷直,尽量把腿抬至与身体成90度角的位置,之后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后再慢慢入下,重复进行这个动作5~10次。

 

4、身体自然站直,左手放在腹部,右手放于脑后,吸气收腹,同时左4手轻轻按压腹部,憋气几秒钟后呼气放松,让腹部向前拱出,反复进行这个动作10次。

 

建议:可以利用呼吸方法来进行腹部的锻炼,并且还能锻炼腹部及胸部的肌肉。男性朋友现在知道将军肚怎么减了吧!还等什么,从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吧!更多男性减肥内容推荐:最有效快速的男人腹部减肥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将军肚怎么减 减肚子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