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0岁而立如何运动减肥?

 

大家常常会说到,30而立,那么,而立之年的男人如何减肥呢?这也是很多男性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很多男性因为工作忙,应酬多而导致缺乏锻炼,从而大腹便便的啤酒肚就出来了。 到底30岁的男人如何运动减肥?

 

30岁左右。此年龄段的人身体功能已超越了顶峰。这时如忽视身体锻炼,对耐力非常重要的摄氧量会逐渐下降。但不必恐惧,因为你依然年轻。此时身体的关节常会发出一些响声,这是关节病的先兆。为了使关节保持较高的柔韧性,应多做伸展运动。还要注意心血管系统的锻炼。

 

锻炼仍是星期一、三、五隔一次,每次进行5-30分钟的心血管系统锻炼(慢跑或游泳),强度不像20岁时那样大。20分钟增强体力的锻炼,与20岁时相比,试举的重量要轻一些,但做的次数可多一些。5-10分钟的伸展运动,重点是背部和腿部肌肉。久坐办公室的人更要注意伸展运动。方法是:仰卧,尽量将两膝提拉到胸部,坚持30秒钟;仰卧,两腿分别上举,尽量举高,保持30秒钟。

 

这个年龄段的人仍可进行各种体育锻炼。若间断一段时间,重新进行锻炼时要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医生建议,35岁以上的人锻炼前应做心电图检查。

 

男人想要拥有好身材,那就要锻炼,运动是男人最好的减肥方法,30岁男人如果不注意,很容易长啤酒肚,身体发胖,不仅影响形象还对健康有危害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男性运动减肥的内容,不妨看看这篇文章:男人最好的运动减肥方式有哪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运动减肥 男人减肥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