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的明星减肥方法 教你月瘦20斤

 

自文章出轨“且行且珍行”之后,久无消息的马伊琍近日在微博上大方晒出爱女的毕业照,网友在纷纷称赞小女孩可爱之时,不禁又注意到已经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马伊琍如今身材却还保持的非常好,究竟马伊琍有何减肥妙方呢?

 

适当的运动是好身材的需要

 

说到美丽,马伊俐觉得应该特别注意自己的臀部和腹部,马伊俐说自己平时,躺在床上,两条腿弓着,然后收紧肚子,把肚子往上抬,抬起后再下来,如此循环反复,这种方式帮助提臀收腹,同时还会补充专业的营养减肥餐来加快瘦身效果。

 

适当的运动是好身材的需要

 

说到美丽,马伊俐觉得应该特别注意自己的臀部和腹部,马伊俐说自己平时,躺在床上,两条腿弓着,然后收紧肚子,把肚子往上抬,抬起后再下来,如此循环反复,这种方式帮助提臀收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马伊琍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 月瘦2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