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每天跑步10公里 成功塑形减脂

 

近年来人气越来越高涨的女星陈意涵,可以常常在电视剧、电影看到她的演出。陈意涵给一般人的印象就是甜美、可爱,其实私底下的她是个名符其实的「运动狂」!身高163公分的她,体重是标准的45.5公斤,但体脂肪的比例竟然只有10.7%!

 

▲陈意涵热衷路步运动,基本练跑距离是10公里。

 

有基本减肥观念的人都知道,想要拥有好看的体态,最重要的不是一昧的降低体重,而是要降低体脂肪、提昇肌肉比例,这样才可以有好看又健康的曲线。而一般女性的体脂肪大约落在22~27%之间,如果女性体脂肪率低于22%,已经是没什么赘肉的好身材,而陈意涵的体脂肪竟然还远低于这个数字。

 

 

▲陈意涵公布自己的检查数据,体脂肪率仅10.7%。

 

陈意涵的微博常常可以看到她分享自己跑步的照片,平时她固定的练跑距离长达10公里,曾经表示:「10公里行程是基本配备」,有时甚至会拉长到16公里。她曾在真人秀节目中,创下仰卧起坐一分钟57下的纪录。除此之外,她也很常分享自己骑脚踏车的照片,表示「骑车是一种态度」,似乎一刻都静不下来。

 

 

▲除了路跑运动,陈意涵也常骑脚踏车,一刻都闲不下来!

 

陈意涵曾经开玩笑说自己是「过动儿」,觉得睡觉是很浪费时间的事情,有时候甚至可以整天都不睡,只为了争取自己想做的事情。她还曾在微博中表示:「我一直跑步,是因为这是我现在,唯一能确定我可以做好的事,沈醉在看到数字的增加,很单纯,直接。」

 

想要拥有好身材,运动不可少,坚持运动,让你甩掉赘肉塑好身材。更多明星塑身减肥方法推荐:金雅中瘦下20斤 秘诀在于跳绳和吃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陈意涵减肥 跑步减肥 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