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姐瘦身17kg 分享"汤匙减重"法

 

韩国小姐朴雪伦利用短短3个月瘦下17公斤,究竟她是如何做到的呢?近日她在个人主页上透漏了减肥秘诀——汤匙减重。韩国女星各个为了维持身材可谓是煞费苦心,想要像她们一样保持好的身材,就来看看这个“汤匙减重”到底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①“汤匙减重”法具体操作步骤

 

a、用汤匙代替碗

 

试着将吃饭的容器由碗换成汤匙,这样可以细分你的进食量,旁边准备一个小碟子装米饭,每次用汤匙摄取。朴雪伦透露,她会在一汤匙的米饭放上一种小菜,一餐只吃8汤匙,利用变化小菜来均衡每餐所需的营养。

 

b、颠倒一般的饮食习惯

 

同样是用汤匙作为容器,先吃水果点心,再吃配菜,最后才吃主食。这样改变传统的进食习惯,把水果、蔬菜放在前面吃,可以最先占据胃容量的60%,再吃五谷根茎类,豆类,核果类等食物,也就不会吃太多了。

 

②“汤匙减重”法原理介绍

 

汤匙减重的实质就是控量,利用一个固定的容器来控制食物的容量,这样你吃的食物的量得到了控制,摄入的热量自然也就在你的掌控范围之内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汤匙减重 减肥经验 减重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