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减肥逆袭!分享瘦20斤心得

 

梨形身材怎么减肥?这是很多梨形身材的妹子都想知道的。其实梨形身材也可以逆袭,下面就来看看减肥达人分享的瘦20斤减肥经验,有效改善梨形身材。

 

多少妹子都因为自己的梨形身材而苦恼不堪呢?所谓的梨形身材就是下半身比较肥胖,而这种身材是相对难塑形的。但是减脂塑形成功的达人告诉我们,没有做不到的事。今天这位减肥达人减肥20斤,成功攻破梨形身材。

 

我真的不想面对我惨淡的过去,但是接触了真正的健身、真正的减肥这么久,我觉得我有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给大家坚持下去的勇气和正能量。

 

先说一下本人是标准的梨形身材,简单说就是腿粗屁股大,有一部分是遗传,还有一部分相信很多妹子和我一样,是上学长期久坐形成的。最惨的时候,55kg 左右,左右多少我不知道,因为那时候我没有拍照,也不称重。现在自己骗自己说最胖的时候照片没有,具体多少不记得大家随意感受一下。这个肥硕的手臂!这个小粗短腿!有肥胖纹!塌屁股!典型梨形身材!

 

这么多年接触了各种减肥方法,节食、减肥药,心里多么羡慕别人的身材啊,不知道有没有妹子和我一样,在街上就爱盯着瘦长美女看,幻想自己会变成她们。但是这些方法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非常不健康!反反复复的胖了又瘦,吃减肥药肾会出问题,运动坚持不下来,在被喜欢的男生发好人卡之后,我就下定决心了。

 

一开始想去健身房请私教,因为一个人太难坚持了,但是私教太贵,我就开始自己探索,看红人们的微博, 还有一些健身教练的微博,这些微博在减肥方法上都给了我很多帮助。我开始自己给自己设定计划,并不断修正,看别人的终归是看,自己研究摸索,还有行动才是王道,最简单的道理,就是最好的道理。

 

无氧+有氧事半功倍

 

一般先无氧,再有氧,这是最最有效率的方式。因为无氧会先消耗糖原,再帮助你有氧更消耗脂肪。从你觉得最容易执行的开始,不然很容易放弃!

 

刚开始非常痛苦没有错,特别是开始的时候,分分钟想死,但是坚持就会有效果!重量上不去,也怕变成肌肉(实践证明绝对不会!)看别人的动作怎么都不标准,然后我遇到了小伙伴们,还有一些最初愿意解答我的博主们,我根据他们的解答一点点的努力从100米都喘气,到3公里ok,到5公里轻轻松松,现在已经想挑战半马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梨形身材怎么减肥 梨形身材 减肥经验 减肥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