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瘦下来 达人分享减肥经验

 

人们常说的21天减肥法,不管你信不信,反正这位分享经验的减肥达人就成功在21天里减掉了5斤,快点来看看她的减肥方法吧,减肥全靠运动饮食两手抓。

 

21天我从107斤减到102斤。其实所有的减脂心得都可以用七个字很好的概括“运动饮食两手抓!”

 

2012年8月9月我因为喝中药胃口不好,而且九月份开学当班导忙得不可开交,最瘦的时候到了92斤,当时觉得那么瘦也还不错,为了维持下去晚上基本只喝一点燕麦片。虽然我一直都运动,但是只是跑步单车跳操之类的,而且因为私人原因下半年停了运动正常吃饭以后,体重最高到了112,我意识到这样子不行后,2013年4月的样子又开始重新跑步,夏天热了之后晚上也是尽量控制吃水果之类的,这样子夏天完了九月又变回104左右。

 

冬天真的是长肉非常好的季节,11月份因为考试我再次把运动停了,每天晚自习回来吃几个肉松饼,当时真的特别迷肉松饼,一个月下来又长到110斤。我真的是长胖几斤就玩去哪胖在脸上腿上特别明显。

 

从了解无氧有氧是从今年一月份开始,接触腹肌撕裂者和xhit,当时是想腿真的太难减了,换个突破点从腹部开始练吧。就这样子,大概一个半月后腹部确实有线条了,但是侧腹的肉还是很明显。

 

这期间饮食我没有控制,但也没有放纵,基本早上包子馒头,午餐晚餐都是饭菜。到三月底107斤,三个月才减了3斤,我自己都不乐意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21天减肥方法 减肥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