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大S 明星减肥方法大PK

 

汪小菲的“旧爱”张雨绮和“新欢”大S,两人前后脚结婚,明争暗斗风起云涌,表面上仿佛没有交集,却暗战不断,一个妩媚性感,一个温婉高贵,都保持着曼妙动人的好身材。那么,她们是如何减肥的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张雨绮和大S减肥方法全PK。

 

张雨绮大S减肥方法全PK之:喝汤减肥

 

大s和张雨绮这两位漂亮的女明星都非常喜欢喝汤,喝汤不仅帮助她们更好地调理身体健康,也帮她们保持了好身材。

 

张雨绮非常喜欢喝蔬菜排骨汤,她认为这款汤可以帮助自己美容养颜,保持肌肤的年轻漂亮。做法就是将排骨、高丽菜和番茄一起煮到熟烂食用,口感软嫩,味道鲜美,是她百喝不厌的一款美食。

 

美容大王大s则喜欢在每个月的生理期结束之后喝一款女性保健汤,连续喝一个星期就可以让身体从生理期中恢复过来。她将当归、川芎、芍药、生地四味中药一起熬煮,每天喝两次,连续喝一个星期,就可以有效改善贫血、脸色发黄、皮肤黯淡没有光泽等情况。

 

以上是她们的饮食减肥方法,她们通过合理饮食保持了纤瘦的身材。想要减肥的你,不妨借鉴t她们当中最适合你的体质的那个饮食减肥方法吧!更多明星减肥方法推荐:明星减肥红黑榜 揭开女星科学减肥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汤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