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魔女张婷媗的运动减肥秘诀

 

现今辣妈当道,韩国郑多燕,台湾张婷媗。43岁的辣妈张婷媗不但拥有18岁的身材,容颜更是如大学生般。她到底是怎么减肥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她的明星减肥方法吧!

 

被称为“健身房美魔女”的张婷媗是台湾版的郑多燕,现在已经43岁的她,拥有年轻貌美的外型,很多人惊呼其“拥有十八岁的身材,二十五岁的容貌,三十岁的智慧,是个像大学生的辣妈!”,而对于张婷媗来说,减肥方法就是多运动。

 

张婷媗减肥秘诀 运动对很重要

 

张婷媗41岁时,穿着短裤做运动的阳光模样,光看照片根本像个大学生,让人很难置信,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因为两个就读小学的子女学上体适能训练课程,张婷媗也跟着孩子一同上课,之后培养出兴趣,便每周上两堂训练肌耐力的课,三个月轻松瘦下五公斤。

 

长相甜美的张婷媗不同于韩国郑多燕的性感,反而有种邻家女孩的亲切,让人难以置信她的真实年龄41岁。

 

张婷媗表示:“我是水肿型体质,加上心脏开刀过,其实不能上激烈的有氧运动,不过教练规划较和缓的运动方式,不但达到健康瘦身,而且三个月下来身体年龄测量已达27岁,真的非常开心。”

 

由于辣妈张婷媗的照片实在惊人,美到让网友们疯狂按赞与转分享,难以相信她的真实年龄居然有41岁,除了先天美丽外,后天的保养还是相当重要,张婷媗笑说:“运动是保养、维持健康相当重要的一环,不过饮食与生活作息配合也都不可忽视!”

 

身材健美的张婷媗其实才开始健身半年时间左右,但腹部已有明显的线条,穿上短裤与球鞋再露出结实曲线,阳光甜美的外表根本像是大学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张婷媗减肥 运动减肥秘诀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