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女儿萌翻众人 辣妈身材纤瘦如初

 

近日,钟丽缇与女儿参加节目,让人觉得非常有爱,妈妈纤瘦性感,女儿可爱萌翻众人。但让爱美女性好奇的是,钟丽缇是如何维持辣妈身材的?钟丽缇减肥最快秘籍是什么呢?

 

今日性感辣妈钟丽缇拍摄花样写真,如少女般纤瘦身姿与花样背景装扮更是让钟丽缇减龄不少。已经生育过三个小孩的43岁钟丽缇如何保持着纤细性感身材呢?

 

九十年代,钟丽缇走红之后,凭着甜美的笑容和娇好的身材在接下的时间里出演过多部卖座影片。正当事业如日中天时,却突然怀孕产女,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处境。2010年2月6日,钟丽缇在北京诞下一名6斤6两女婴,母女平安,这是钟丽缇的第三名千金。

 

从孕前的98斤一直到临产前的147斤,连医生都感觉惊讶,整个孕期钟丽缇竟然长了快50斤。可是产后的钟丽缇又完美恢复到孕前的98斤,腰围依旧2尺,创造了产后4个月迅速恢复体形的减肥神话,当许多产后女人都在抱怨肥胖,感叹我的身材时,我笑了笑:那可是独门秘笈哦!只要你去坚持,照样恢复魔鬼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钟丽缇减肥 减肥最快秘籍 产后减肥秘籍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