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酸奶减肥餐 一周速成“小妖精”

佟丽娅是大家公认的美女,尖尖的下巴小小的脸蛋和一身曼妙的身材,让众多宅男迷恋不已。而她的瘦并不是因为天生的,也是后天维持和坚持的。对此,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她用了什么明星减肥方法保持这样的好身材。下面就让减肥达人推荐佟丽娅的明星减肥餐——酸奶快速减肥法,让你一周瘦20斤,速成“小妖精”。

 

 

酸奶是一种可以清理我们体内肠道的益生菌奶制品,同时还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钙质帮助减肥和新陈代谢,但是却不会影响到除了脂肪之外的肌肉和内脏等,佟丽娅就是酸奶减肥法的拥护者,她瘦的像竹竿般的身材,一半是因为天生就那么瘦,另外一半是因为酸奶的效果,使用酸奶代餐法的话,不但瘦的很快,而且不会影响身体哦,搭配饮食和一些小运动就OK了。

 

佟丽娅七天酸奶快速减肥法

 

第一天:黄瓜+酸奶

 

黄瓜和酸奶都是人所皆知的美容减肥食品,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但它们的热量都很低,所以在第一天黄瓜和酸奶都全天候充足供应,饿了就吃。此外还要注意多喝水。

 

第二天:苹果+酸奶

 

用苹果和酸奶来做代餐,如果你想喝果汁的话,也可以用苹果榨汁,再加入酸奶做代餐。

 

第三天:红糖+酸奶

 

在每杯酸奶中加入2克的红糖,搅拌后喝,可以调整肠内的环境,促进排便,同时脂肪也更容易燃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佟丽娅减肥 酸奶减肥餐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