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掉萝卜腿 快速瘦小腿的动作

 

小腿粗大,严重影响腿部的美感,那么,怎样瘦小腿呢?下面的瘦小腿动作能有效瘦小腿,跟着图片学习,坚决减掉萝卜腿。

 

蹲站瘦小腿动作

 

1.双脚微张採站姿,双手往前伸直扶墙面,背部维持直线,脊椎往头顶延伸,脚跟踩稳地面后,将脚趾张开并往上翘起预备。

 

2.深吸气将脚跟往上提起,脚趾仍往上翘起,注意身体要尽量维持往头顶延伸,背部打直,双手手肘可微弯辅助平衡,眼睛平视前方。

 

3.脚跟往上提至能力所及的最高点后,深深吐气同时慢慢将脚跟往下踩,但脚趾与脚跟仍不接触地面。

 

4.随着吐气与脚跟往下降,臀部顺势往后坐,使身体与大腿、膝盖约呈直角,背部维持直线,脚趾保持离地。

 

重复Step1至4,做3至5次为1组,重复3-5组。

 

简单的几个动作,只要坚持练习,有效甩掉腿部赘肉,塑造纤细美腿。更多瘦小腿方法推荐:5分钟快速瘦小腿动作 打造超模美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小腿动作 瘦小腿 萝卜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