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大象腿?4步瘦腿操急救大象腿

 

为了能穿上超短裤、迷你裙,mm们用尽一切办法,为的就是能在夏天更好的展露自己修长美腿。可不管怎么做,最后还是没能把大象腿摆脱掉。到底如何减掉大象腿呢?试试这4招瘦腿操吧,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美腿女王哦!

 

1.左脚往前踏一步,右脚支撑,左右轮流做15次,每次保持16秒。

 

2.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把右脚抬起大约45度,维持6秒,双手自然垂放,重复15-20次。

 

3.双手叉腰,其中一脚抬高到腹部位置往前伸,维持5秒左右,双脚轮流各做15次。

 

4.右手扶墙壁,然后用左手把左脚抬起来停留5秒,把右手按在墙上,换右脚做,大约5次,可以让你大腿内侧肌肉更结实。

 

日常多练习上面的瘦腿操,坚持下来,轻松减掉大象腿,塑造纤细美腿!更多减大象腿方法推荐:大象腿怎么减 六组运动助瘦大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掉大象腿 瘦腿操 大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