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3个按摩黄金时刻 打造筷子美腿

 

想要打造筷子美腿,就要练习下面的瘦腿操。只要你掌握3个黄金时刻,对腿部学位进行相应按摩,并坚持下来,轻打造筷子美腿不是问题!

 

早晨舒展操

 

适合一早起床,躺在床上练习。

 

适用部位:从膝盖到足部。

 

1.两脚朝天花板抬高,双腿后侧肌肉用力伸展,同时脚尖向内勾,锻炼双腿后侧肌肉。

 

2.维持两脚朝天花板的姿势,脚尖向外伸直,感觉胫骨肌肉收紧,可锻炼膝盖到脚踝的部位。

 

3.促进血液、淋巴循环的动作,水分循环顺畅就能消除水肿。由于两脚内侧与脚踝肌肉皆用力,拉筋效果显着。变换脚尖使力的方向,两脚负重部位也跟着改变,可全方位锻炼双腿的所有部位。

 

4.如果做得到的话,脚尖向内、向外用力的姿势,以1秒的间隔频率、变换方向,练习5次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瘦腿 瘦腿操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