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瘦腿操 有效瘦腿矫正腿型

 

有些MM双腿赘肉并不特别多,但看起来特别显肥胖,这大部分是由于腿型不好造成的,比如说O型腿和X型腿。那么如何瘦腿又可以改善腿型呢?下面就教大家八步瘦腿操,不仅仅是瘦腿,还有矫正腿型的功效哦。

 

瘦腿动作一:侧躺在床上或地垫上,如图,弯曲左腿膝盖,小腿与大腿成90度脚地收拢在身后,右脚脚趾触地,弯曲左臂枕于头部,右手屈肘,上臂与下臂成90度,手掌着地,腰部往下压。

 

瘦腿动作二:接着上一个动作,将右腿伸直并向上高高抬起,同时右脚掌往反方向压下,保持动作五秒钟后换另一侧重复动作。

 

瘦腿动作三:侧躺在床上或地垫上,如图,弯曲左臂屈枕于头部,同时将右手放于腰前的地面上,左腿拉伸着地,右腿屈膝,踏于左膝前,脚趾指向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瘦腿动作四:接着上一个动作,将左腿伸直并向上尽量抬起,同时左脚往前压,与小腿成90度角,保持动作五秒钟后换另一侧重复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操 有效瘦腿方法 如何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