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瘦腿的最快秘诀 助女人快速瘦大腿

 

女人如何快速瘦大腿最有效呢?大腿相比于小腿来说,脂肪较多较软,用刮痧的方式来瘦大腿,可以说是最快最有效的瘦腿秘诀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刮胆经来达到瘦腿效果,教你刮痧瘦腿的最快秘诀。

 

刮痧瘦腿方法有几种,下面教大家一种比较有效果的方法,就是刮肝经。肝经主要是分布在大腿内侧的部分,也就是大腿根部到膝盖的附近,用刮痧板来刮这个区域,能非常有效的减掉大腿内侧的赘肉。

 

另外,可以在洗热水澡的时候,往大腿内侧根部的肝经区域多做按摩,这样瘦腿效果更加明显。顺着大腿往复式推揉,若不很疼痛的话,可以四指并拢然后用第二关节“刮推”,可以用沐浴露来润滑需要按摩的皮肤。

 

第一次刮大腿内侧的胆经区域,可能没什么感觉,效果也不那么明显。但之后在坚持刮2天左右就会觉得皮下组织稍有痛感,赘肉也开始变得松散,经络做出了反映,这就代表瘦腿开始有效果了,只要在坚持刮下去,在短时间内就有很明显的瘦腿成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刮痧瘦腿 瘦腿的最快秘诀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