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秘诀:如何正确找到胆经敲打瘦腿?

如何快速瘦腿,是很多女性追逐的问题。可是怎样才能快速瘦腿呢?不妨试试敲胆经瘦腿。但如何正确找到胆经敲打瘦腿呢?而敲胆经瘦腿有什么注意事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

 

 

想瘦哪里就瘦哪里?神秘胆经究竟隐藏这什么秘密呢?想瘦什么部位就按摩敲打什么部位其实是有道理的,因为按摩敲打可以舒经通络、活血排毒,血液循环快了,身体就会有足够的能量来排除垃圾,体内的水肿、毒素自然就会去除,按摩敲打的部位就会瘦下去。

 

如何正确的找到胆经?

 

胆经在下肢的巡行路线是沿股、下肢外侧中线下行至小趾、次趾之间。有个很容易找到的标志,就是沿着裤子中间的那条线至膝盖侧面处,主要是环跳、风市、中渎、膝阳关四个穴位。

 

正确方法:

 

敲胆经是要敲两条腿,不然的话一条一腿粗,另一条腿细究不好叻!中医有句话叫做离经不离穴,所以敲胆经只是敲得大腿外侧的胆经有点发热、发麻,就可以达到刺激胆汁分泌的效果,并不要求很正确的穴位,当然到位最好。办公族可以利用工作间隙,坐位时敲打,也可以坐在床上伸直双腿,用拳头去捶大腿两侧。可以一天敲一次,也可以两次,反正有空就敲一下。

 

PS:不需要敲到小腿上,小腿上胆经与胃经的位置不好区分,而且操作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 敲胆经瘦腿 如何快速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