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着球衣大秀美腿 大方传授瘦腿秘籍

 

在台北,美少女团体By2身穿林书豪尼克斯17号球衣欢度20岁生日,姐妹二人化身篮球美少女大秀性感美腿,一双笔直的长腿羡煞旁人,女生们都梦寐以求的修长细腿,到底是如何练就呢?下面就来看看By2传授的瘦腿秘籍吧。

 

一对年纪轻轻的孪生姐妹,能歌善舞,并且相貌可人,在这以貌取人的年代,BY2在形象上就已经在华语乐坛独占一席之地,姐妹俩的一双美腿更是羡飒众人。

 

多做能一些能活动到脚踝的运动以加速腿部体液循环和代谢,如瑜珈里的一些腿部柔韧动作就具有此功能,因此,有空就去练练瑜珈不失为美腿好办法。

 

每晚临睡前用热水泡脚,并用手揉按脚踝,左右旋转踝关节,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防止浮肿,多做腿部拉伸运动如压腿、踢腿等。对腿部肌肤进行护理与保养尤其是膝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By2瘦腿方法 瘦腿秘籍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