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按摩刮痧 有效快速瘦腿

 

还在为你的小粗腿烦恼吗?想要真正有效的去除腿上的肉肉吗?对于爱吃又不爱运动的MM来说,刮痧瘦腿就是最为理想最快的瘦腿方法了,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瘦腿的按摩手法和穴位精油刮痧教程吧。

 

精油刮痧的最佳时间是在晚上洗完澡睡觉前,趁肌肤还微微发热的时候擦上精油,可以更有利于精油的吸收。先将精油在掌心焐热。

 

把精油均匀的涂抹在双腿上,腿部外侧也要均匀的涂抹。

 

用虎口对小腿肌肉做向上提升按摩,同样对大腿也进行向上的按摩动作。

 

用五指先对小腿肚进行按摩揉捏,然后是大腿,大腿的脂肪相对来说比较顽固所以按捏的力道要更加大。

 

用指关节将对小腿进行按摩,从踝关节至膝盖按摩提拉。同样对大腿进行按摩,从膝盖到大腿根部进行按摩提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瘦腿 有效瘦腿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