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4组瘦大腿健身操推荐

 

即使是寒冷的冬季,姐妹们也不愿意把自己裹得像颗球,身边的许多朋友依旧穿上了短裙。可这对于大腿粗的MM们来说,也太头疼了。所以瘦大腿很必要。那么,怎么有效瘦大腿呢?别着急,这次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组冬季减肥动作——瘦大腿健美操,想瘦腿的MM快来学学吧!

 

冬季的冷空气并没有吹散人们对美的追求,短裙短裤仍是街头的亮点,你是否正因为冬天增加的赘肉,让自己还穿着厚实牛仔裤掩饰身材呢?来,快趁着春节未来前,加紧脚步帮自己瘦大腿,让自己可以秀出美腿!

 

大腿健美操之一

 

1.右躺在垫子上,右手伸直将头枕在手臂上,左手支撑地面,手臂与地面成垂直

 

2.右脚屈膝平贴于地,左脚用力向外伸直,往上抬(抬到腿与身体成垂直时,停3~5秒钟放下),做12~15次

 

PS:身体一定要成直线,抬腿动时要抬到与身体垂直的高度

 

大腿健美操之二

 

1.侧身单手扶住椅背

 

2.将靠外面的腿向外伸展,感觉有拉到筋时以稍做停留,然后再将脚收回

 

3.若是正面来做,双手扶住椅背,单脚着地、另一只脚向后伸展稍做停留,之后再换脚,做12~15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冬季瘦腿 瘦大腿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