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瘦腿提臀瑜伽 四个小动作轻松搞定

 

窈窕曼妙的身材是所有女人的最终梦想,那么美腿翘臀必不可少。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小鸟依人般的依靠在男人身边,而不是像一座“山”,那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提臀瘦腿吧!下面就看减肥达人推荐的郑多燕瘦腿瘦臀瑜伽,四个小动作帮助提臀美腿。

 

许多MM的臀部都会出现不够浑圆不够挺拔,甚至出现塌下来的趋向,而有些MM则是臀部比较大,根本没办法去挺拔臀部,也有不少MM因为站立的太久或是坐的太久,变成肌肉萝卜腿或是脂肪大象腿,不过只要现在就开始美腿瘦臀,你一定会恢复到曼妙的身材哦。

 

瑜伽不是一次性运动,一定要长久的坚持下去才会有效果,郑多燕推荐的这套四个步骤的瑜伽不单单可以瘦臀瘦腿,重点的可以帮助你美臀和美腿,让你的臀部更为挺拔,塑造出小翘臀的效果,瘦腿运动也可以帮助你塑造出修长光滑的双腿哦。

 

瘦腿瘦臀运动一

 

跪姿,双脚分开一段距离,小腿紧贴地板,膝盖弯曲90度角,臀部向上抬起,腹部靠近地板,双臂伸直撑在肩膀正下方,肩膀向上抬起,头部微微向后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瘦臀运动 提臀瘦腿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