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达人分享瘦腿秘诀 不花钱也瘦腿

 

能够拥有一双纤细长腿是无数女生的一个梦想,可是怎样才能摆脱粗壮大腿呢?今天,瘦腿达人给大家分享终极瘦腿秘诀,一分钱不花就能打造纤细长腿。快来看看吧!

 

瘦腿秘诀一、干洗腿:用双手紧抱一侧大腿,稍使劲从大腿根部渐渐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从足踝部向上按摩十几遍,每日数次,这样能防止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减轻水肿性大腿肥胖。

 

瘦腿秘诀二、扭膝:两足平行并拢,屈膝微下蹲,双手放在膝盖上,顺时针揉动数十次,然后逆时针揉动数十次。此法能疏浚血脉,治下肢乏力,膝枢纽疼痛,减去腿上赘肉。

 

瘦腿秘诀三、揉腿肚: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扭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能推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加强腿部肌肉力气,预防肌肉型粗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秘诀 瘦腿方法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