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型MM怎样瘦小腿最快?

  很多时候,小腿的粗壮来源于腿部的肌肉,要想拥有模特般的纤细美腿,就要与小腿的肌肉抗战。那么肌肉型MM怎样瘦小腿最快呢?其实大家只要掌握三个方法,就能轻松的拯救肌肉型小腿了。

 

 


 
 

  1、按摩减少肌肉

 

  按摩能够帮助小腿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让肌肉里的代谢产物更快排出,同时还能促进腿部微循环,消除水肿,促进小腿脂肪燃烧,减少腿部肌肉。

 

  2、喝瘦腿茶

 

  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瘦腿组合,是专门为虚胖的女性设计的。马鞭草可以紧致腿部虚胖的赘肉、净化肠胃、消脂瘦身。柠檬草健胃利尿。三者结合起来,能有效加强身体的代谢功能,排出小腿多余的水分和油脂,从而减少腿部沉积的脂肪,防止形成肌肉型小腿。

 

  3、拍打的方式软化肌肉

 

  想要拯救肌肉型的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让腿部肌肉软化。坐在地上,将一条腿抬高,并在小腿肚上涂抹具有促进微循环和紧肤消脂作用的纤体产品,然后用手掌从各个方向拍打小腿上的肌肉10分钟。这个方法可以使小腿肚上的肌肉放松,软化已经僵硬的腿部脂肪。长期拍打小腿肚,能够使小腿肚上僵硬的肌肉和脂肪慢慢变得松散。如果配合使用正确的瘦腿按摩手法,就能使腿部突出的肌肉瘦下来。

 

  非常多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想通过各式各样的方法来改变,小腿对于身材的影响特别大,因此学会怎样瘦小腿最快是非常重要的。还有更多瘦小腿的方法,大家可以看看:快速瘦小腿的4个绝好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小腿 怎样瘦小腿 怎样瘦小腿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