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铅笔小腿的瘦腿方法

  对于女生来说,小腿越来越粗给她们造成了严重的困扰。瘦小腿成为了大家都非常关注的话题,人人都羡慕铅笔小腿,但是你知道瘦小腿的方法有哪些吗?赶紧来学习一些瘦小腿的方法,加入瘦腿的行列吧。

 

 


 
 

  瘦小腿操一

 

  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处,挺直腰身,双手扶着椅子的边缘。大腿和小腿成直角,脚跟触地,脚尖向上翘起。保持这个姿势10秒。然后放下,双脚踩在地上。踮脚脚跟,脚尖着地,同样保持10秒,然后放下。重复这个动作20次。

 

  瘦小腿操二

 

  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处,挺直腰身,双手扶着椅子的边缘。大腿和小腿成直角,脚尖触地,踮起脚跟。慢慢向上抬起左腿,保持左腿伸直,脚尖向上翘起,保持这个姿势10秒。然后脚面向前伸直,同样保持10秒。然后放下左脚,换后脚重复动作,每侧腿重复做20次。

 

  瘦小腿操三

 

  自然站立,双手叉腰,挺直腰身,眼睛望着前方。脚尖踩在书上,脚跟着地。双脚用力向上提起脚跟,双脚内侧用力,保持这个姿势3秒。然后脚跟向下落下,知道脚跟和书本平行,坚持3秒,然后再向上提起脚跟。重复练习这个动作10次。

 

  大多数拥有迷人身材的女性无一不拥有纤细修长的小腿,就让这些瘦小腿的方法,为你打造一双迷人的铅笔小腿吧。更多瘦腿方法尽在:达人支招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小腿 瘦小腿方法 瘦小腿的方法